寒潮一缕|再催写你对家

把我变傻,把我囚禁于高塔。

|杂记4

我锁屏是她的照片,桌面是她捏的我们两个自设的壁纸,对话框置顶,一有她的消息不管私聊还是在其他群特关都像特务对接的暗号般作响。

吃麻辣烫的时候想起她和我说的番茄锅,跑步想起她教我的热身动作,去超市看到她最喜欢的脆香米,出门吃火锅想起她经常去吃海底捞做完美甲给我看,上课故意给我打视频...想我了让我亲亲她。

充话费都能想起她揶揄我乱吃飞醋的场景。

....让我如何不每时每刻都想她。


每次第二天早上刷到自己半夜发疯写的腻人的话都挺不好意思的,但下次还是想写。从前她说我是恋爱脑,那确实,但我确信我们之间没有自我感动,执念形成的不甘心,自我幻想下的工具人


我就是爱她,

千千面面的她。



评论(6)

热度(2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