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一缕|再催写你对家

把我变傻,把我囚禁于高塔。

倒霉弟弟〈四〉重组家庭,伪gk

是个被妈妈宠坏的娇少爷🥺  后面会有家庭内公开()(),欢脱混沌向


之前和朋友脑的东西,很潦草的叙事文风

———————————————————————————


俗话说伸手不打笑脸人,被这人又擦脸又擦手,还被喂了糖水,一向衣来伸手的小少爷此刻也有些不好意思了。

自己不会是被打出斯德哥尔摩症了吧,他想。


哥哥突然开口,“你对我有敌意。为什么?”


这是个肯定句


弟弟一撇嘴,嘟囔:“就是讨厌你,怎么了?”

他说完觉得自己这副模样有些窝囊丢人,清了清嗓子,音量更大了些“妈妈以前都只对我好!”


哥哥一时间没说话。此前他一直把一些暗流涌动当作小猫的张牙舞爪,还觉得这长不大的幼稚鬼挺有意思的,现在才意识到事态似乎有些严重


他说:“我还没跟你计较抢我爸呢。前天你们俩去沙滩玩了一下午,别以为我不知道。”


弟弟明显有些底气不足,没好气的说:

“你爸就是你爸,那么大一个活人,我还能抢走?”


哥哥闻言挑眉,也不反驳,就一错不错看着他


弟弟此刻也意识到了,他有些不好意思,抬起手蹭了蹭鼻子,眼神乱飘,“那些东西妈妈只给你了,我都有没有!”


哥哥愣了一下,反应过来:“你不是怕水吗?”


弟弟梗着脖子:“我怕水怎么了!我不会开车 妈妈还给我买了呢!”


哥哥闻言皱了皱眉,他不太赞成这样的溺爱。

“没考到驾照前不要私自去碰。”


弟弟少爷毛病不少,但也知道轻重,可这话现在从那讨厌鬼嘴里说出,还带着说教的意味,让他瞬间就起了逆反的心理,嘴上不肯占下风,“你管我!”


哥哥一时间觉得有些好笑。这人眼睛还是红的,许是屁股太疼,跪坐在床上也不敢坐实,就算这样还要装腔作势般的张牙舞爪,好像就能显露出自己多不好惹一样。


看着那伪装外表下绷着身体的紧张男孩,他没再凶人,只不轻不重说了句:“好好说话。”


弟弟已经做好再次惹怒这人发生冲突的准备,没成想被轻飘飘放过去了,他有些不自在的哼了一声,嘟囔:

“我跟别人都能好好说话,怎么不反省一下你自己”


哥哥轻笑一声:“我也没揍过别人屁股。”


弟弟:“.....你!”


他刚又要炸毛,冷不防被这讨厌鬼按住了


“冷静,男孩。”哥哥伸手拨弄了一下弟弟有些乱的碎发“或许我们应该谈谈。”


“有什么好谈的”弟弟扭头躲开他的手,没什么好气,脸上还因羞耻有些泛红


哥哥试图心平气和讲道理:“你认为我抢走了你的妈妈,你也和我爸每天相处不是吗。”


“那不一样” 弟弟反驳,语气一下子寞落又可怜:“妈妈晚上都不陪我说话了...”


哥哥觉得好笑,这弟弟怎么看都像个没断奶的孩子


他倾身去床边桌上拿了本书,长臂一捞将弟弟揽在怀里。他把人带的侧身躺倒,正好能避开伤处


弟弟一惊,“喂....你干嘛!” 


“睡前故事,要不要听?”


“幼稚...”这位小少爷嘴里嫌弃的嘟囔,目光却不由自主的好奇去看哥哥手里的那本书。许是酒还没醒全,眼皮开始打架,干脆找个舒服的姿势窝着听。


哥哥穿着无袖运动衣,胳膊揽着他肩膀因此肌肉在眼皮底下看的十分清楚,亲近的姿势让他有些产生依赖,他听着哥哥读故事的声音,沉沉的睡过去了 。




评论(48)

热度(75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