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一缕|再催写你对家

把我变傻,把我囚禁于高塔。

倒霉弟弟〈三〉重组家庭,伪gk

是个被妈妈宠坏的娇少爷🥺  后面会有家庭内公开()(),欢脱混沌向


之前和朋友脑的东西,很潦草的叙事文风

——————————————————————————


弟弟又哭又骂的已经没什么力气了,整个人蔫蔫的趴在床巂上,拽过哥哥的被子蜷在里面,哥哥回来时就看到一个被子包裹着耸动的小山。


他有些哭笑不得,把人从里面捞出来用微凉的湿毛巾去擦混球弟弟那张挂着泪的脸


小混球别过头一把推开了他的手,声音还染着哭腔:“走开...我讨厌你。”



······················


······················


【中间部分请移步去爱f电,ID:寒潮一缕。找不到可以看置顶】


······················



他被那不留情面的话语激的难堪又掉了泪,却还是不肯落面子的瞪了哥哥一眼,没等开口说些什么逞强的话,就被哥哥拿着毛巾不甚温柔的擦起了哭花的脸。


他一时间有些愣住了,这是照顾小孩的动作,就算是炸毛的小猫也会一时间不知所措。惨兮兮的大男孩脸上有些泛红,默不作声的被擦拭脸上的泪。



评论(47)

热度(7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