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一缕|再催写你对家

把我变傻,把我囚禁于高塔。

【直播题目征集】直播预告+群宣

(下面都是夜老师帮我写的🥺懒鬼炫妻jpg)


自从Lof的直播功能下线之后,我和夜老师@_一夜暴富_ 就再没有开过直播,感觉也挺遗憾的。因为最近有挺多说之前直播都错过了,所以经过一系列的拳打脚踢,我们最终决定开一个q群进行连麦直播。


下次直播时间待定,大约是三月底。内容是和之前一样的杂谈,主要是Q&A环节。有设定好的固定问题,但如果有什么想提问的,可以直接发现评论区,欢迎点菜。


和大家聊聊现在我和夜老师的相处模式,以及处固定长期对象的经验。


群号:669690783



评论(17)

热度(2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