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一缕|再催写你对家

把我变傻,把我囚禁于高塔。

不要抢我的小鱼干!

(三)​


等这小东西吃完后,季枕已经把棒球棍和网又收了起来.


季枕​回到他身边,蹲下身子看着这吃饱喝足的小东西,有些头疼的问道:


​「外面那么多车啊楼啊的,你怎么就进我家了?」


小狐狸听不懂上半句他说的「车」​和「楼」是什么,但下半句还是可以回答的:


「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一个雷,我爹说那是天劫.」


​那小东西说到这里突然变得很激动,眼珠瞪得溜圆,两只前爪也不老实,乱挥着瞎比划.


「那个雷好大呢! 就一道白光打在我身上,疼的我以为自己快要死了! 结果一眨眼就到了这里......」​


「唔,我就是在那里醒来的.」​小狐狸扭头冲阳台的方向扬了扬下巴.


季枕沉默了一会儿,再开口时声音有些危险


「所以说,我养的那几条鱼是被你吃了?」​


「嗯......」​


小狐狸敏锐的嗅出了一股危险的气息,一对小巧的耳朵耷拉了下去,委屈巴巴的低头抠自己的小爪子.


「我太饿了嘛......那几条鱼还挺香的,嘿嘿!」​


季枕: ..........


废话!那可是六千多一条的血红龙鱼! 一共就三条!​ 全tm让你给吃了! 你是猪吗 ? ? ?


男人心痛但又拿这小狐狸精没办法,最后只能狠狠的瞪了它一眼.


小狐狸也很识时务的配合他哆嗦了一下.​


「九尾红狐长这样?」​


季枕还是不大相信,一脸嫌弃的把它从头到尾打量了一遍,还用手扒拉了一下它的小耳朵.


「你这毛还掉色吗?」​季枕嘴上说着嫌弃,手却抚上了小狐狸黄色的皮毛.


嗯,手感还不错.​


小狐狸这回不高兴了


「你才掉色呢!我这是故意变成这样的! 我爷爷说了,出门在外要把自己变丑一点,不然会被抓走的!」​


季枕:  ........


行吧.


​季枕指了指他的尾巴


​「可你怎么只有一条尾巴?」


那小狐狸闻言翻了个白眼.


怎么解释这人也不会​信他,干脆把自己变回了真身.


火红色的毛发代替了刚才那一身寒碜的黄毛,小狐狸个头不大,可那九条尾巴却有半个身子那么长,白色的地板把它衬的像是从画里出来的一般.


小狐狸抬起一只前爪,低头舔舐了几下,然后慵懒的撩起眼皮看了面前已经​目瞪口呆的季枕一眼.

「喂,这回你信了吧?」​



—————————————————————


唔,这回真的没有存稿了





评论(7)

热度(3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