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一缕|再催写你对家

把我变傻,把我囚禁于高塔。

|杂记3

最近我们两个都很忙,每晚想她想的发疯,但又自尊心作祟抹不开面子讨要关注,只好整天转弯抹角的扯东扯西,什么都想说给她听。后来实在忍不住了 每日睡前大半夜的都要说一句好想你,可也没能解多少思念 

每天彼此都又忙又累,说不上两句话 其实也聊的蛮多的,但我们放假时候几乎天天打电话,这样的直线式落差太难熬了。前几天晚上没忍住,打了一堆小作文,边写边神经质掉眼泪,等写完冷静了,也不太好意思发了,投了四五次骰子都没中,就没发。可想的睡不着,简直要把自己憋死。于是在心里翻来覆去的想了一堆话,落在手机上就干巴巴的打下一句。就像即将喷泄而出的洪水,克制的开了闸口只露出缝隙放了一点出去,也算是暂时发泄了快被烧塌的那根理智线。

结果这坏家伙第二天醒了回复没个正调,她扯东扯西,我不死心的又把话头拉回来,想从她嘴里抠出句正经话来,解一解发疯的思念。算是被她彻底拿捏了,我正经的表达思念,她贩剑的话着实看了欠打。说实话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么想她,我有一堆事要做,一堆活要忙,我们每日都聊天 最私密日常的事给彼此讲,可就是控制不住的思念。我被她没个正形的话逗弄的前天晚上刚止住的洪水又翻腾起来,实在是受不了了,一边控制不住的掉泪,一边问她,你怎么不想想我。憋了多天真正想说的话算是发泄出来了,可说完就后悔了。除了翻来覆去的我很想你这样苍白的表达,我从没带着称得上是埋怨的情绪这样讲过。我抱着手机等她的回答,想了很多种预判,可过了一会这没良心的畜生却说只有小狗才这么张扬的蹭人腿。可是谁把我不知不觉的驯养成这样?我怎么会不知道,这畜生倒自己毫无惭愧的先承认了。我气极了,话开了个闸,人一时间也抱着破罐子破摔的心态彻底放飞了

我说你就折磨我吧,只有我天天跟个傻逼似的想你

说完觉得畅快,我很少这样带着情绪发泄。她可算是正儿八经的说了那句我想听的话。我还带着气急败坏的后劲,不想就这么算了,问她你这句话是金子做的吗,非得我面子里子都没了 撒泼打滚的来一通才肯喂我一口,这畜生说:是啊,.....真是拿她没了办法。

她累的已经去睡了,我最近忙的失眠 每晚都靠想她来发散思维助眠入睡,可今晚又实在很想,想的睡不着,趁着天黑脑子不清醒厚着脸皮写了这些。小没良心的如果哪天看见了,烦请您开一开吝啬的尊口(明涵)再喂我口甜头 瘾又犯了。

评论(8)

热度(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