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一缕|再催写你对家

把我变傻,把我囚禁于高塔。

野火燎原〈二十六〉短篇

感谢@逢青 ,@南川 ,@追忆的光年 ,@171912 ,@Bonnie ,@池鱼 ,@鸟鸣里 ,@橘子与一白.✨ ,@只只 宝子们的投喂!以及大家的粮票,祝阅读愉快——

——————————


青年终于停下脚步,转过半个身子看他。入秋昼短天凉,此刻附近没有行人,只零星的几辆车驶过。卫肇平时工作忙,休息时就在家陪弟弟,很少在这种人少闲适的时段外出,周围宁静冷清,刚追到的青年正一错不错的注视着他,卫肇没由来的紧张起来。



他有太多话想说,压抑克制多时的情感就要灌满溢出去了,可他第一次将情感向唯一的亲人,除弟弟以外的人表露,也不知道面前青年会作何反应,这让他有些无所适从和惶恐,那些堆积的情愫一瞬间散出又茫然的原地徘徊,无处安放似的。



“不止于此,”他又说了一遍方才冲突时酒店里的回答,显得没头没尾的。



“不只是你,我也深陷其中,我...”卫肇感觉自己心跳的快急了,他第一次讲话这么颠三倒四、条理不清。



千万句话在他脑内走马灯似的不停闪过,一时间不知道抓住哪句。卫肇有些暴躁的抹了把脸,心想去樜他樜吗的吧,干脆破罐子破摔了,直视青年一字一句道:“我并非无动于衷,邢虞,我爱上你了。”



“那天晚上看你坐在副驾驶,鼻子眼睛还红着,一路上看着车外,只给我留了个侧脸,那时我就想亲吻你了。”



“在那个外国佬吻你手的时候...我嫉妒死了。他问我和你什么关系,我真的很想告诉他我是你的爱人,然后当着他的面亲吻你。”



“这段时间我每天都想你...我爱上了自己弟弟的朋友。”



“父母的失败婚姻时刻悬在我头顶,我恐惧会拥有又失去,故而回避自己情感。但当感受到我要失去你的时候,我难过的要疯掉了。”卫肇嗓音逐渐发哑,到最后甚至有些走调。他停顿了两秒,平复呼吸,喉结上下滚滑,不知是紧张还是什么,才继续道:“我不知道我们能走多远,但此时此刻,



我想抓住你。”




邢虞久久凝望对面的人。傍晚昏暗,可对方那双黑亮的眼睛直直注视他,里面诉说着太多复杂情愫。疯狂、热烈、紧张、纠结,还有他看不懂的胆怯·····多种多样,扭曲的错综夹杂在一起。他第一次从卫肇的目光里看到这么多情绪,清晰强烈的意识到这人因他而失去分寸,毛愣莽撞起来。他兀自克制了片刻,再忍不住,在卫肇紧张又热烈的注视下,情不自禁的上前一步,捧上了这张日思夜想、磨的他失魂落魄的脸,重重地吻了上去。



他吻的青涩,毫无章法,却又带着股横冲直撞的莽劲儿。



卫肇愣了一瞬反应过来,他同样也没有经验,但青年这个大胆又疯狂的举动彻底撕开了他积压许久的众多情愫,那些复杂汹急的爱意一时间涌出,冲破围栏。



他更热烈的吻了回去。



两人鼻樜xi滚樜烫,呼吸jiao樜缠,谁也不相让,不知wen樜了多久,打架泄愤似的。



邢虞回去陪卫肇退房,他的那些工具还在酒店。邢虞脸皮薄,不太想再上去和那些物件打照面,便在楼下卫肇车里等着。



他坐在副驾驶,却不同赛车那次的心境,卫肇不在他一个人有些无聊,加上刚确定关系,脑子有些发懵空旷,思绪也涨乱又兴奋,便转移注意力左右环视起来。



结果一偏头就看见了驾驶位左下方放着张照片,是他和卫析前段时间打完球卫肇给他们拍的,照片上他单臂夹着球笑,卫析冲镜头做着鬼脸,两人胳膊互相勾着对方肩背,照片摆放的位置驾驶人一低头就能看见。



邢虞心说这人情感真是别扭死了,车里挂着他和他弟弟的照片,却天天像个田螺姑娘似的不邀功的奉献,难道天天盯着照片看,他们俩就能有结果了吗。



他正想着,卫肇拎着工具包就回来了。这小青年不是卫肇那般内敛的性格,等卫肇上车坐回驾驶位,手便朝那照片方向一指,长了八百个心眼子似的故意问他:“你弄这张相片放这干嘛?” 



卫肇闻言正系安全带的手一顿,之后也不做声,只抬头去看邢虞,神情里是无奈的宠惯,仿佛在无声说他的明知故问。



邢虞心头一动,那股激烈的情绪再次掀浪冲起,他情动之下再次凑近过去,一手攥上卫肇衬衣领,另一只手搭在他肩上,可他再热烈大胆也是第一次恋爱,整个人刚凑近和卫肇对视起来又有些不好意思了,眼神在对方的脸和唇上犹豫徘徊起来,要亲不亲的。卫肇被他这欲近又止的模样勾樜得也情难自禁,当即扣上青年后脑主动wen樜了上去,邢虞得到回应便又大樜胆起来,两只手改为捧上对方的脸回wen,两人你退一毫我便逼樜近樜一寸,谁也不停下讲话,亲热也要争个高低似的,车内狭小的空间里只有彼此不樜稳的chuan樜息和细弱的珒樜液碰撞声。


————————

🔶彩蛋是小情侣饭后腻歪





评论(34)

热度(6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