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一缕|再催写你对家

把我变傻,把我囚禁于高塔。

野火燎原〈二十四〉短篇

感谢@逢青 ,@南川 ,@容时(在深思) ,@鸟鸣里 ,@望仔 ,@💴 ,@攸心 ,@洛兮 ,@@ ,@171912 ,@奈语 ,@赭衣 ,@㫪㘝 ,@puppy ,@-Edlyn- , @37 ,@子衿 ,@木直 ,@千鸢倾墨 ,@新晋居民_4080692 ,@Wsssywsss ,@郑小咬 ,@洛辰 ,@俩 ,@梧桐 ,@江南一枝花 ,@九三 ,@第八个字母 ,@巴拉巴拉 宝子们的投喂!以及大家的粮票 祝阅读愉快——

——————————————


邢虞脑内嗡嗡直响,仿佛装了乱糟糟的一团碎屑。微凉的戒樜尺压着滚热痛麻的手心,下意识蜷指攥握住了。



他低着头,感觉卫肇正在注视他,张了张嘴有些说不出话,颇为别扭的微抬胳膊把戒樜尺递过去。



手心上通红的颜色露出了些,上面神经杂乱争扰的突突跳着,一时间分不清是神经在跳动还是自己的手在抖。



卫肇没接,他有些窘迫和局促。


(见afd



🔶彩蛋是出现返应下邢虞的视角




评论(40)

热度(62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